大家不欢而散,乌云密布,天空下起了小雨,淅淅沥沥的,正如桃井此刻的心情,晦涩难受。

看过立海大网球部的相处模式,再看看自家的球队,桃井也想自己的球队关系能够更融洽一些。

她叹了口气,望着球发呆了一会儿。

中午,桃井待在学生会办公室,真正处理的事情的则是赤司。

学生会的事情对于赤司而言,并不是一件难事,他处理好之后便对桃井交代一些事情,让她待会交代下去。

桃井点了点头,反正她只是个负责传达命令的机器人罢了。

“不高兴?”赤司看着桃井撑着下巴,脸上写满了不高兴几个字。

“没有。”桃井不承认。

“是合宿的事情?”赤司一针见血说道。

早上桃井说这件事情的时候,他就在附近,对于队员的回答,他并不意外。

“为什么其他球队就很喜欢合宿之类的集体运动,而我们球队一点团结心都没有。”桃井趴在桌子上,不爽的捶着桌子。

她也想自家队员多点集体的运动。

“合宿的确没有必要,”赤司清楚的知道在国中界,他们的球队是最强的。

这点,不仅是他,整个球队都很认识到这一点。

“切,不愿意就算了,我不管你们了。”

桃井生气了,大摇大摆的出去,反正,她就是个工具人而已,没有人听她的。

雨下了一天,部活结束,外头的雨还在下。

桃井走到外面这才发现自己忘记带伞了。

“本来心情就不好了,感觉又要更差了。”桃井看着这不大不小的雨,估计今晚变成落汤鸡是跑不掉了,但是,在学校里待着也不是办法,谁知道什么时候雨停。

她拿着书包定在头顶上,想着干脆一股气跑到车站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