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恼羞成怒:“安室哥哥!”

……

又在降谷零家里待了一会,阿笠博士总算和同好交流完了。

得知对方还有五分钟左右到公寓楼下,神无梦带着柯南起身道别:“安室,今天打扰了,非常感谢你的招待!”

听她一堆根本没学好的敬语,降谷零忽然又觉得她还是不讲道理的模样可爱些,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在柯南的面前和他装客气。

他将两人送到玄关处,朝神无梦问道:“我送你回家?”

“不用啦,让阿笠博士送我去拿车就好。”她之前找的借口是没力气开车,所以补了一句,“我已经休息好啦,没问题的!”

玄关处的灯光是暖黄色的,偏暗一些,神无梦仿佛看到那双灰紫色的眼睛也变得更加幽深,莫名让她有几分愧疚,好像上门吃了一顿白食然后什么报酬都不支付还要拒绝主人家的所有请求一样。

她想起包里还有最后两颗没发完的巧克力,虽然在包里闷了一天摸着有些化了,之前的贝壳形状都只能隐约看出来一点。

神无梦朝降谷零摊开掌心,给出了自己觉得稍显寒酸的谢礼:“味道可能比不上你自己做的,但不用指点我,也不用给我反馈。”

等了一会,面前的男人好像盯着她这两块造型不佳的巧克力发呆,也许是难以想象有人会送出这样的东西,弄得神无梦都感觉到几分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