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l六九

……这次还真的没本人签字。但是!西拉直接授权给琴酒了,所以不用签字也符合规定,再说了谁敢驳回琴酒的申请啊(猫猫流泪头jpg)

52lo兔

那倒是哈,驳回琴酒的申请不就等于签了阎王的offer吗

53l九十一碗饭

呜呜终于有人懂我们会计组的辛酸泪了!

54lkaki-fly

大哥节省经费的时候是真的省,波本贝尔摩德那些高消费活动他碰都不碰,但是开销大的时候也是真大,不是游艇就是直升机,没点家底真要付不起了tt

55l

反正都是boss的钱啊,不会有打工人共情资本家吧?

56l

楼上我看你真是不打算活了()

57l横滨第一歌姬

幸好这只是个摸鱼论坛sossss

58l

楼主帮我删删呜呜呜呜可是我没有说大哥坏话啊(委屈巴巴)

59l凡颜

但那位大人的坏话也不能说!大哥可是忠心耿耿!

60l方来钱

(一直没想明白这点……为什么忠心耿耿啊?

61l爱与和平的柠檬精

不是,我们这个贴到底是聊什么的啊,苏格兰莫名其妙失去姓名???

62l露华浓

呃……完全忘了这个帖子的主题是苏格兰和西拉呢~

63l是阿辞呐

好好好,注定歪楼的一生

64lyi

但是琴酒都帮忙申请新的安全屋了,西拉以前的安全屋是和威士忌们在一起吧?搬出来了说明肯定是分手了啊!

65l九枝灯

西拉酒和谁住一起这种私密的事都有人知道?!你们的消息未免太灵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