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l六九
……这次还真的没本人签字。但是!西拉直接授权给琴酒了,所以不用签字也符合规定,再说了谁敢驳回琴酒的申请啊(猫猫流泪头jpg)
52lo兔
那倒是哈,驳回琴酒的申请不就等于签了阎王的offer吗
53l九十一碗饭
呜呜终于有人懂我们会计组的辛酸泪了!
54lkaki-fly
大哥节省经费的时候是真的省,波本贝尔摩德那些高消费活动他碰都不碰,但是开销大的时候也是真大,不是游艇就是直升机,没点家底真要付不起了tt
55l
反正都是boss的钱啊,不会有打工人共情资本家吧?
56l
楼上我看你真是不打算活了()
57l横滨第一歌姬
幸好这只是个摸鱼论坛sossss
58l
楼主帮我删删呜呜呜呜可是我没有说大哥坏话啊(委屈巴巴)
59l凡颜
但那位大人的坏话也不能说!大哥可是忠心耿耿!
60l方来钱
(一直没想明白这点……为什么忠心耿耿啊?
61l爱与和平的柠檬精
不是,我们这个贴到底是聊什么的啊,苏格兰莫名其妙失去姓名???
62l露华浓
呃……完全忘了这个帖子的主题是苏格兰和西拉呢~
63l是阿辞呐
好好好,注定歪楼的一生
64lyi
但是琴酒都帮忙申请新的安全屋了,西拉以前的安全屋是和威士忌们在一起吧?搬出来了说明肯定是分手了啊!
65l九枝灯
西拉酒和谁住一起这种私密的事都有人知道?!你们的消息未免太灵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