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无梦朝他笑了笑,回答道:“有的,提前祝你圣诞快乐,hagi。”

萩原研二没有再说什么:“你也是。”

又等了两分钟,总算有辆空车在马路对面停下,与她隔着几米远的斑马线。

神无梦看眼不远处的绿灯,正欲抬腿过去,却被身后的声音叫住。

“梦酱。”

萩原研二朝她迈了一步,替她将被大衣拢住的发丝从颈间拨出来。

温暖的指腹几不可感地蹭过那片脆弱的肌肤,神无梦仰起脸看他,然后头被他很轻地拍了拍。

“梦酱。”

他重复了一遍她的名字,唇瓣开合,话语间承载着无尽的包容:“如果外面很累,我随时愿意接你回家。”

身后的绿灯闪烁,在催促的警告声中变成红色。

--------------------

作者有话要说:

【问:请分析最后一句场景描写的作用。】

开个玩笑啦hhh贴贴宝贝们!

梦宝和hagi拜拜之后就和大哥过二人世界去啦!想要评论呜呜呜发出想要评论的声音qaq

-

和学日语的朋友聊了一下梦宝的名字,在误以为她是日本人的情况下,如果作为【神/ 无梦】罗马音就会是【j uyu】,如果是【神无 /梦】就会是【kanna yu】,这里松田取的是【kanna】的发音;朋友说如果知道梦宝是种花家妹妹,就只能用音读,所以是【juu】,因为觉得不够好听所以被我摒弃了(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