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这次提着一个鹅黄色的纸袋上了地铁,看到天童很自然的走过去,和他站在一边。
“妈妈说甜点很好吃,让我谢谢般若同学。”
“那太好了。”
简单的寒暄,就像是路上碰到的普通的同班同学,没有过于亲近的关系在里面。
面前的女孩到耳边的栗发干净利落,制服散发着好闻的洗衣液的香气,手里提着的鹅黄色纸袋,能看到装着水果点心,还有几个冰箱里的白色密封盒。
是带了便当来吗?天童想,但是他好像没见过般若葵带便当去学校,她一直都是去食堂吃饭。
路过早餐店的时候,天童嘻嘻笑着问般若葵今天不买多汁的肉包子么。
般若葵:「笨牛说暂时吃够了」。
笨牛?天童没听明白,但是也不好多问。
在学校里分开,天童要先去宿舍,然后再去参加排球部早训,般若葵直接去了教室。
这一天接下来的时间,他们都没什么交流。
天童发现般若葵早晨带着的鹅黄色纸袋不知哪里去了,也许是放在了储物柜里吧,他想。
一直等晚上结束训练,在体育馆的食堂吃饭的时候,他才又看到那个鹅黄色纸袋。
纸袋被放在冰箱里,队友牛岛若利从里面拿出一个白色的密封盒放进了食堂的微波炉中。
“若利君不吃食堂的饭吗?”天童端着饭走过去,好奇的问。
“今天不吃。”牛岛的话永远这么简洁。
濑见走过来:“哦,小葵又送东西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