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如果现在的大学生ob队伍不够强,输给了帝光的话,会给队伍带来更大的打击。”
说来很讽刺,其他队伍是输掉比赛时队伍会动摇,但是帝光却反了过来,越是轻松的胜利,越是会动摇大家对篮球的初心。
花音就听小征讲了之前比赛青峰被对方球员叫做“怪物”的经过。
听完她就是一个面无表情,心里涌起一股很想说点什么但是又觉得说出来就会引爆自己情绪的冲动。
“那这么说,奥林匹克比赛就不要有了啊。”花音憋了好久说出这么一句,“对方比自己强大太多就要异化别人来保护无能的自己,那个人绝对不适合参加任何比赛,因为拿不到第一的他会发现世界上处处是怪物呢!”
花音简直有些心疼起当时的青峰。
赤司被她气鼓鼓的样子逗笑了,这么说话的花音也很可爱。
花音顺了下气,继续说:“既然这样,我们要找青峰君他们商量一下吗?”
赤司:“最后还是变成集体主义了。”
花音闻言反思了一下自己:“可能最近学校活动太多了,什么都想着要开会。”
赤司:“不管怎么说,我们现在都有很多方向可以去尝试。”
花音:“所以,不要把所有事情都变成自己一个人的事情,那位助理教练,那位学园理事长,他们做不到大人该做的事情,反而把一切压力都堆在小孩子身上,他们也,太没用了吧?或者说,也太卑鄙了吧?”花音在说“没用”之前,还斟酌了一下自己的用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