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赤司诗织看到花音端来的点心,十分惊讶:“这是你做的吗?”
花音点头:“我觉得还挺好吃的,阿姨,我要回家了。”小征的课看来还没有结束。
诗织拦住她:“应该还有一会儿就结束了,不如在这里吃点别的点心吧?”
赤司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桌子上一盘和平时吃的点心都不一样的蛋饼。
“原来是花音你做的。”赤司欣然拿起筷子,尝了一口。
“怎么样?我还是第一次用薄荷做点心呢。”花音双手撑在沙发扶手上,轻轻晃着脚。
“嗯,很清爽,好吃。”赤司又尝了一口,露出笑容,“谢谢你,花音。”
在给伙伴们送了点心之后,花音好像打开了某种开关,一口气学着做了好几种点心,家里的材料不够用了,还和妈妈一起出门采购。
当天晚上回家的手冢国晴和手冢国一就吃到了花音亲手做的点心。
手冢国晴不住地夸赞:“真是太好吃啦,爸爸能吃到这么好吃的点心真是幸运啊!”
手冢国一品尝完孙女的手艺,也说:“喜欢料理很好,但是要注意安全。”
手冢也点头,他真的很担心妹妹以后用刀的安全:“如果要用刀的话,还是在学校的料理课上学习之后吧。”
花音:“我不会的。”毕竟现在她也很害怕菜刀,刚才将红椒切成小丁也是妈妈帮的忙呢。
======
赤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