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伸手压在他的脑袋上揉了揉,说道:“中也还需要多练练啊,要下次我们再一起做出完美的饭团吧。”

“嗯,会的!”中也认真地点头,默默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出最完美的饭团。

我们带的吃得不多,除了这些就只有一些小零食了。

我发现中也其实对甜食不怎么感冒,所以带的大多都是咸鲜口的。

我吃了一个饭团,然后拿起汽水有点可惜地说道:“都不那么冰了啊,早知道用袋子装起来放个冰袋就好了。”

中也正在吃三色团子,闻言看向了我。

他腮帮子鼓鼓的,不停地咀嚼,像是一只可爱的小松鼠。

我瞧着,忍不住坏心眼的捏了一下。

结果中也只是无辜地看着我,“麻衣,不要捏啊。”

就算是反驳都没什么气势。

不知怎么搞的,我忽然就觉得有点忧愁。

中也那么软乎乎的,将来要是被人欺负了可怎么办啊。

真是没办法,看来我只能再强势一些了,不然怎么保护中也啊。

来观赏樱花的人逐渐多了起来,就连我们周围的人也慢慢变多。

大家的欢声笑语飘荡在这片美丽的樱花林,还有许多人拿着相机在拍照。

我被勾起了兴趣,拿出手机调到拍照的模式,朝着中也招了招手,“中也,过来一下,到我身边来。”

原本我们两个是面对面坐着的,中间摆放着的全是吃的。

现在看见我招手,中也虽然疑惑,但还是听话地挪到我身边。

我伸手揽在他的肩头,将他往我身边压了压,另一只手高举着手机。

自拍模式下的手机屏幕上出现了我们两个挨在一起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