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要是放到现代,不就是妥妥的霸凌吗?
不光是看不起原主,还特别愿意搞双标,仿佛原主做什么都是错的,做什么都是上不得台面一样。
如懿在给宜修守丧时让海兰顶替她,自己跑去跟弘历幽会叫情不自禁,情意绵绵。原主跑到木兰围场去见弘历叫品行低劣、轻薄粗鄙,自甘下贱。
请问这不叫双标叫什么?
如懿成天大庭广众的墙头马上、墙头马上,是就是怀念旧时好时光。
原主为了讨弘历欢心,把自己练就出十八般武艺,到别人嘴里就成了下作,不入流、尚不得台面。
???
不是哪个好人家的姑娘听墙头马上啊?还天天大庭广众的到处说。
再者意欢当众唱歌献舞,是情深几许、令人动容。原主关上门给弘历唱昆曲儿就是狐媚货主。
原主是后妃,想让自己过得好一点、这也有错?
双标真的被她们给玩儿的明明白白的。干脆说原主连呼吸都是错的得了。
那些后妃仗着自己家世高,出身好,对原主那叫一个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扪心自问,若她们跟原主是同样的出身,真的就能比原主过得好吗?
要当真可以,就不用天天把蒙古四十九部挂在嘴边了。
原主有错、做了很多坏事,这没什么可洗白的,但她变成今天这样可跟她们脱不了干系。
要知道原主最开始的愿望、只是想找一份月钱高一点的活计,等自己有能力了就拉凌云彻一把,这样两人就能顺利的成亲、不再受母亲的阻拦了。
要不是被逼无奈被折磨的狠了,又怎么会为了自救进入弘历的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