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子先是看了一下时间并不晚,就选了比她们高两层的19楼下去了。电梯继续上行,几乎间隔几层就会停下。
两人也就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第二天是周天,中午打算出去吃点什么的两人收拾了一下就一起出门了。在电梯里遇到了不少这栋楼的住户,多数人都在低头看着手机,个别在小声的讨论着什么。
隐约的听到什么“昨晚好像有什么什么,好吓人!”。
“13a那一层什么什么”
声音实在是太小了,她俩也没办法获取想要的信息。直到出电梯到了一楼中川才和菜菜子凑到一起,结果在门口看到了警车还有抬着的担架,上面看起来是躺着人盖着白布,有红色的血液缓缓的滴在地上。上面的白布也被浸红了。
两人的心都要揪在一起了,结合电梯里的讨论。不难猜测是13a死人了。
中川的脾气有点急马上就小跑着去找安保人员打听。
“死的并不是我们这里的住户,我们都不认识这个人。”保安刚被警察询问完,能透露的信息并不多。“是之前有住户出门后在楼梯口看见的,因为家里的狗对着那个方向不停地叫。”
“查监控的时候根本找不到这个人,估计是爬楼梯上去的吧。”
因为之前打听她们租住的房子,一来二去的和工作人员也认识了。大家也能说上话,中川就把昨天和菜菜子的经历说了一下。其中一个资历深的保安脸色一变,马上就去找了录口供的警察,对方过来的时候表情也是相当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