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有了弥生之前的那句话。
服部也向弥生叙述了他们经历的事情。
“目前看来对方没有要伤害我们的意思,都是在吓你们。”弥生靠着墙抬手指着他俩。
她这么说暂时也没什么证据,就是一种感觉。黑灯的时候她从房间里感受到了一些灵力,但并没有要攻击她的意思。
因为只是一种感觉她也就没说出来。
大家都进了房间后门自己关上了。这里是一件很大的病房,和从外面看完全不一样,很难想象里面有这么大的空间。
地面是灰色的瓷砖,墙面下面是绿色上面是白色,医院特有的淡蓝色窗帘上满是血迹,斑驳不堪。
一张病床上暗红色的血液滴答滴答的流淌着。很快地面上就聚集了一摊血迹,只能看到一只手露在外面。紧接着窗帘突然晃了晃,明明周围并没有吹风。
灯光也变得忽明忽暗,好像电压很不稳定的样子。
弥生双手叉腰。“这有点像我看的小说,里面那种无限流恐怖版本。”
吃一堑长一智的服部先是看了眼弥生,随后将柯南放在地上。“喂,柯南你去看看。”
柯南:???
他指着自己瞪大了眼睛。“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服部点头,义正言辞的说道:“星野是位oga需要保护,我来守着,所以你去。”
柯南:……你小子真可以。
真是哥们。
你人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