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办公室窗外是盛开的樱花树。

典礼并没有占用很多时间,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即将毕业的他们。

松见安奈跟着清水洁子一起去了排球部,泽村大地他们正在和一二年级的后辈们交代着各种注意事项。

看他们说的差不多了,松见安奈上前一步,揽过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的谷地仁花:“仁花,别哭了,乌野排球部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的,以后你就是乌野排球部唯一的经理了!不过也要记得招些新的后辈,不要太累了。”

一二年级的部员们站成一排,个个眼里含着泪花,鞠躬和三年级的前辈们告别。

“感谢前辈们的帮助和支持!”

松见安奈笑着和泽村他们对视一眼:“我相信乌野排球部一定会在你们的带领下越来越好的,未来有机会我们赛场再见!”

日向翔阳依依不舍地跑到松见安奈面前:“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还要和松见学姐再一起打排球!松见学姐一个人去国外留学一定要注意安全,有空的话可以回来看看我们!”

她从包里掏出一包纸巾递给日向,他却突然又开口:“还有,如果青城的大王对松见学姐不好的话,一定要告诉我们!”

松见安奈有些哭笑不得,山口忠从后面领走了日向翔阳:“松见学姐一定会和那位及川学长好好的啦,日向你不要担心这个了。”

她接下来还要去一趟青叶城西,本来应该早一些离开的,可松见安奈还是留到了最后一刻。

“虽然我来乌野的时间不长,也没有和大家相处很长的时间。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能和大家短暂地成为队友,我真的感到非常荣幸。”

松见安奈往后退了些,给乌野排球部的所有人鞠了个躬。

最后的告别也在此刻落下帷幕,三年级的大家和后辈们挥了挥手,转身离开,奔向各自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