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在这一刻,突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白了……所谓【中之人】的使命。

——

第一首歌,就是我很抗拒的经典情人节曲子,【情人节之吻】。

所以我把它改编了一下。

我眼神一凝。

一开场就是纯属炫技的吉他solo ,指弹、泛音,手法娴熟干净,力求十秒钟内让人惊艳,忘记我之后要唱的东西

【shararara 超棒的一吻

shararara 率直的一吻】

可恶!起码我自己不能感到尴尬害羞,害羞的话就输了!

我拿出了百分之两百的努力,以唱摇滚的激情唱着这异常可爱的歌词,只要我弹唱的方式足够帅气……根本帅气不起来啊!

【情人节之吻~

系上缎带~】

终于唱完了第一曲,我的内心已经一片平静,快要成佛了。

“啊,这里是夜的首次个人3dlive,欢迎。”

我用配信时有气无力的状态主持着。

之后的安排是没有停歇的四连唱。我实在是没忍住,在开始的时候用相当摇滚的嗓音喊了一句。

“刚刚那首曲子,忘掉啊啊啊啊啊——”

终于进入了属于我的正片!

仿佛是精力完全失去了上限,我肆意地摇摆演奏着,唱着我练习过不知道多少遍的曲子。

跟在live hoe面对现场观众时一样……不,比那个时候还要更加疯狂。

——我现在面对着的,最起码都是一万人啊。

即使整体的流程只有两个小时,中间还穿插着主持和播放过场动画的休息,演唱到最后的时候,我已经失去体力的知觉了,全凭燃烧意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