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吗?我回想了一下,并没有觉得幸村用很糟糕的语气说话过,只是有时会心情不好而已。

——“在我眼里,静很厉害,也很温柔。”

“不如说因为太温柔了,很容易就在意别人的感受,对很多事情和人都没有防备,我会担心你被伤害。”

这在我眼里已经完全是夸奖了,我有点不好意思。

虽然莫名感觉幸村的尾音有点危险,大概是错觉吧。

“啊,其实如果你一直像现在这样,除了待在家里打游戏之外什么都不干,倒也不错呢……不要被其他人看到的话,很多问题就不会发生了吧。”

幸村语气温和地说道。

“这个提议听上去怎么样?简化成二选一的选择题的话,要坚持做说不定还会让你痛苦的事情吗,静?”

“二选一吗。”

我垂眼看向路灯下的那个身影,喃喃道。

“这么一说的话,我确实从来没有过想要放弃的想法……”

放弃思考的话,事情确实变得简单了,毕竟我是一不小心就会想太多的类型。

“我猜也是。”

电话那头,幸村叹了一口气。

“真遗憾啊。”

“嗯?你在说什么。”

我没反应过来这个遗憾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愣愣地问道。

“没什么。”

幸村的声音中隐约带着点笑意,如是说道。

“那我就先回去了。今晚确认了你状态还不错,我也能稍微放心一点了。”

“喔。”

我点了点头,低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