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正好剩下了两个两人座位,我就跟黄濑一起坐下了,黄濑的朋友则坐在靠窗的那一边。
环视了一圈,果然没有仁王那家伙啊。
“咖啡加奶,多加糖,还有巧克力蛋糕,谢谢。”
我看向桌边的女仆装男生,点了点头说道。
“萌萌好喝咖啡一杯,加奶加满满的糖,还有萌萌美味巧克力蛋糕一份,了解了!”
显然正在兴头上的女仆装男生健气地说道。他的寸头上戴着黑白双色的女仆头饰,大概是棒球社的。
“……嗯。”
我捂着下半张脸,应了一声。
“那我要一杯萌萌牛乳好喝红茶,一份萌萌□□超级美味芝士蛋糕,谢谢~”
黄濑看着菜单,语气丝毫没有变化地念出了上面的名字。
“……你这家伙,真厉害啊。”
女仆装男生走掉后,我看向对面的黄濑凉太,发自内心地说道。
“诶?”
黄濑眨了眨眼,笑着问道。
“对了,小影山 要见的同学呢?是已经约好了吧,不用在意我。”
虽然是双人座位,但桌子就是用两张课桌拼成的,并不大。黄濑凉太将手臂放在桌子上,说话时身体也微微向前倾斜,是个显得亲近又不会冒犯的距离。
那张偶像一样的脸笑起来简直就是在发光,就这么一小会儿,我感觉已经有不少男生女生的视线聚集到我们这桌了。
我觉得在阳角之中,黄濑绝对是相处起来最轻松的类型之一吧。虽然我看见他冷脸过两次,但正常相处的话人还是挺好的……如果不要散发出这么强烈的光芒就更好了。
“应该快出来了。”
我看向手机上的信息,说道。
话音刚落,我就看到银发少年从用帘子围起的后厨区域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