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也可以搞一个,不过我在建的军事基地还没搞完……”

“慢慢来吧,记得留一个潮涌之心。”

研磨前辈神情有些满足的样子,建议道。

“不然趴在玻璃上的溺尸有点烦人,影响美观。”

“ok~”

我点了点头,应道。

虽然大概只是我神游时思绪发展太多了,但是研磨前辈在玩我的世界对待npc或者怪物的时候,总是有种淡淡的s感……

【电量:60】

下午的课体感上倒是过得很快。三点半,我们准时地放学了。

今天要上的不是作曲课,而是声乐课,我来到了濑尾老师所在的音乐工作室东京分所。

今天要练习的是【夜】的第一首原创曲,由梶先生作曲写词,我协助了一点歌词和编曲。

为了让vtuber这边和乐队的身份区分开来,我开了一个叫【佐藤明子(sato akiko)】的马甲,放在致谢栏里并不起眼。

本来我可以完全不留名字的,但经纪人难得露出了社畜的一面,认真地对我说【明明做了工作,可以拿到钱写进履历,绝对不要自己放弃啊! 】,我被她坚定的眼神说服了,觉得她说得还挺有道理的。

……总之要是哪天干不下去了,我就转幕后(安详)。

“哟,看来你最近心情好转了一点,但不多啊。”

濑尾老师在听完我的歌声之后,翘着二郎腿,在给完专业建议之后相当随意地评价道。

“这也能听出来吗,好厉害……”

明明平常是大大咧咧的飒爽性格,濑尾老师有些时候却敏锐得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

“那当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