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对于像赤司这样的人竟然会自己来茶水间,还会用这种咖啡机这一点,说实话我有点惊讶。在印象里难道不应该是助理之类的做这种端咖啡的事情吗。
“我来吧,影山桑想喝什么。”
听见赤司的话,我顿了一下。
什么, boss给我倒咖啡这种事情真的存在吗。
“……拿铁可以吗,冰的。”
“好。”
我看见赤司熟练地将磨好的咖啡粉倒入刚刚那个小器具,用一个像印章一样的东西布粉压粉,放进机器,顺便还给我解释了怎么用这个咖啡机。
其实流程意外的简单。他看向手上动作的眼神平和而专注,很快就又萃了一份浓缩,倒进了加了牛奶和冰块的外带杯里。
我看着赤司做给自己那份纸杯格外小的意式浓缩,小声地询问道。
“……那个,如果我加很多糖的话您会觉得是在糟蹋咖啡吗,如果会觉得的话就当我没问过。”
毕竟这个人竟然是会直接喝意式浓缩的类型啊!那么苦!
赤司愣了愣,然后笑了起来。
“没关系,按照你的口味来就好。”
“ok。”
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放了三包糖。
“活过来了……十分感谢。”
咖啡因总是对我很有用,我喝了一口甜甜的拿铁,感叹道。
全脂牛奶的口感醇厚极了,但加冰之后被恰到好处地中和掉,形成了对我来说很完美的口感,大脑也仿佛一瞬间清晰了起来。
“影山桑最近很累吗。”
赤司君看上去并没有要离开的样子,反而向我问道。所谓吃人嘴软,我也有点不好意思直接离开。
“黑眼圈,稍微有点重。”
“啊,这个吗。从小学开始我就一直有黑眼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