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嫔见如懿不解的看着她。
她觉得如懿耳朵有问题。
于是她又大声的问了一句。
如懿无奈,她只能回了:“嫔妾知道了。”
豫嫔这才满意。
这样一来,如懿实在待不下去了,她说:“豫嫔一路辛苦,就先休息吧,嫔妾改日再来请安。”
豫嫔不满的纠正她:“都说了应该叫豫嫔娘娘,你重说。”
如懿……
稍后,她只能又重说了一遍。
在如懿觉得没事了,转身要离去的时候,豫嫔又开了口。
她大度地说:“晚上你再来请安吧,本宫初来乍到,喜欢热闹,你常来侍奉本宫,本宫开心。”
如懿的脚步顿住,她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有气血上涌的感觉。
她隐约觉得,自已要被豫嫔气吐血了。
偏偏一抬头,豫嫔看她的眼睛里,竟然是真诚的邀请和真挚的施舍。
因为她真的觉得,经常让如懿去主殿侍奉她,是她给如懿的恩典。
如懿实在是一刻也待不下去了,她快速点了一下头,就要走。
就见豫嫔又纠正了她:“你还没行礼和本宫告退呢。”
如懿……
在如懿万般无奈的告退声中。
豫嫔又善解人意的开口了:“你呀规矩实在太差,但是没关系,来的路上本宫学的可好了,日后本宫会孜孜不倦的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