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永琪笨手笨脚地在厨房给小燕子熬药。
等他把药熬好,亲自喂给小燕子,她一定会喝的。
柳红想帮忙,但五阿哥说什么也不让别人插手。
她实在是担心五阿哥把厨房点着,只能在旁边守着。
在熬坏两锅药后,终于有一碗的火候还算可以了。
柳红吐出一口浊气:“五阿哥,以后这些事还是让我们做吧。”
浪费的药材,她是真的心疼的很啊。
奈何永琪全身心都在自已终于成功的喜悦上,根本顾不上柳红说了些什么,端着药就走了。
只留下柳红一人哀叹着收拾仿佛被打劫过的厨房。
“我说了我不喝。”
小燕子偏过头去,对永琪不经过自已同意就煮药这件事很是不满。
永琪像哄小孩一样软声哄着:“小燕子,我这可是足足忙活了小半天才熬出来的,一点都没经过别人的手。”
听到这话,小燕子才勉为其难地看向他:“你刚刚不打一声招呼就走了,我以为你回宫了。”
提到回宫,五阿哥顿了顿,他已经三日未归,额娘应该很生气吧,但他也没办法,小燕子这边更需要他。
永琪笑了笑:“你说什么呢,我不是说过嘛,这段时间都陪着你,什么也不做了。”
小燕子扁了扁嘴,但还是没说什么,也没接过药。
永琪将药端到小燕子的桌前,“我来喂你好不好?别怕苦,我还准备了蜜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