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短将事情经过讲述,别说木咤了,观音也没办法开解我,只说一切随心,当下做出什么决定,今后或许都会生悔。

说了,但又好像没说。

接下来我和孙悟空去了灵山找大哥,哪咤更没有来烦金咤,还是我这个弟媳大着嘴巴,到处说吵架的事情。

再这么搞下去,社死范围越来越大了!

金咤倒是很偏心哪咤,说我既然怎么选都会后悔,不如留在哪咤身边后悔,今后还能踹踹他出气,用这件事拿捏他。

倒也不必!

一天之内连轴转地跑了两个地方,却没有得到让自己开悟的答案,我就好像雾里看花,产生了前所未有的迷茫。

回家后,我又摆出沉思者的样子,呆坐在院子里看池塘。

孙悟空说这莲花多半是与哪咤本体相连,那边煎熬着,可不就是让花花们也不好过。

我看着一池枯败的花叶,长叹一声,一旁的六耳看了我很久,也没能上前说什么。

孙悟空摇着头,看不下去地推搡道:“哎哟,怎么一个个都为情所困。你要是想和小龟说话,你去呀,她也正忧愁着呢。”

六耳没有被孙悟空怂恿,他不靠近,只是站在远处注视着。尽管他的目光难以让我忽视,能感受到小心翼翼的喜欢之情。

我说他因为报恩而对我有情,也许也是我为了摆脱他的情谊而强加的理由,但我的确对他是不存在什么亏欠心理的。

不要再对他太好,就像哪咤说的,适可而止。

说起报恩……

好像有一个很厉害的角色,能够让哪咤突飞猛进,并且听劝的,而且对感情经验很丰富,也不输给敖丙。

紫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