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别人一个选项,小乌龟和哪咤,选一个作为欺负对象, 正常来讲,应该是投我的票数更多。可如果让人选择好相处的, 可能也是我的票数多。

没有什么哪一个性格更好更不好一说, 我是觉得,只要内心能接受自己, 无所畏惧。

虽然我认为哪咤不会有兴趣完全变成这个类型,他可能是一时心血来潮。

但适当地收敛一点暴戾之气,不是坏事。毕竟他重生以后,还得去天庭当差。

这么一想, 这一切于他而言,竟是一个劫难, 渡过了也就飞黄腾达了。

希望三太子以后成为书中那般可靠模样,大人大量饶我一遭,我们就能井水不犯河水啦。

为了促进互帮互助的局面, 哪咤白天教我飞行, 夜里我就给他讲一讲, 自己学生时代遇到的各种校园男神,帮他做个参考。

当然,我和什么班草、级草、校草都是没有什么瓜葛的。我是这些校园风云人物中的无名过客,尽管一个班也不会多交流。

但有些人,确实会成为某些人心里的亮丽风景。

我见过这些风景,挺好的。现在还能当成小故事说给哪咤,实在是划算。

话说回来,我和哪咤目前都学得不太如意。

第一天学飞,我完全飞不起来,接下来的一周,我都是在原地蹦跶,还给自己摔得个灰头土脸。

我认真反省,是我自己天资愚钝。但有一点,我也必须讲出来。

哪咤自己是很厉害,然而自己优秀,不代表教学也优秀。这一点敖丙赢他太多,只是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特色,我们这对师生还得磨合。

我呢,天天摔,他呢,天天恼。

又一次摔得四仰八叉后,哪咤两条莲梗交缠着,像是一个少年在抱臂沉思。

哪里摔倒,哪里躺平,我以乌龟的样子,开始在坑里晒壳子。

哪咤一动脑,我是不敢随便打扰他的。这一思考,就到了夜里。从吸收日光变成吸收月华,我调整了躺平的姿势,继续打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