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拿破仑:我是高中生你自己也挂科了还得这么淡定??

我是高中生:

芽美是条恶犬:【狗头咆哮】

jojo明年就两米:呜呜呜(猫猫流泪)

泽北是神:木兔呢?

我真的没有笑:灵肉分家了正在找魂。

木兔前辈的保姆:我会带木兔前辈过去的。

泽北是神:good job(拇指)

有事没事都不要艾特我:不是,为什么偏偏是我家,不要无视我啊你们(掀桌)

泽北是神:因为你家客厅特别大。

带娃专业户:在外面找地方要钱好伐,还是你们男排愿意包费用?

吃饭活动一律不叫我:有事没事都不要艾特我为组织服务,组织上会记着你的好的。

有事没事都不要艾特我:我不需要。

带娃专业户:不,你需要。

由美是匹孤狼:不,你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