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铃打了,背着包和同班的雀田也就是排球队的经理走在去体育馆的路上,木叶秋纪刚好和女篮队一行人撞了个照面,红着眼睛的橘利佳在最前面,走得昂首阔步六亲不认,身后的队员们都露出了各种样式的前头这人我们不认识的表情。

“有时候我真觉得橘同学和木兔真像。”雀田轻声笑了出来,“单这个氛围的话。”

“啊,确实。”木叶应了一声,心里默默着所以才会看起来莫名的碍眼,非常的碍眼。

一头红毛很碍眼。

透着光一样的眼睛的很碍眼。

笑起来的样子很碍眼。

哭起来的样子更碍眼。

总而言之,橘利佳做什么事情在木叶看起来都相当的碍眼。

然而嘴上和心里都是这么想着,训练结束以后却为什么还是走到了这里,木叶听着篮球队专属的第二体育馆里还有篮球砸在地板上的声音,想都没想就推开了门,今天这种日子在这个点还能留下加训的人他就是用头发丝儿猜也知道是谁。

“咳,老师要锁门了。”他随便找了个靠谱又不太靠谱的借口。

“啊,我马上就收拾东。”她着原地起跳将筐子里最后一个篮球投进篮筐,然后便弯腰开始捡球。

两个篮球滚到了木叶脚下,他轻叹了一口气,抱起两个,往着她那边走过去。眼前这个人难得这么安静,他还有点不习惯,结果捡着捡着,橘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眼泪一滴一滴落在地板上,再怎么也是女孩子,低声的抽泣听起来总是让人不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