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的话工资高吗?」我说出这句话时,他先是有点的震惊之后却又笑了。
「你个人生地不熟的东西,等你好好熟悉一下附近的环境,我再来帮你介绍打工的地方也不迟」他又喝下一口咖啡。
「我知道要你多嘴不过话说回来,你在那里工作啊」我也跟着他,喝下一口咖啡
「你说我啊」
之后我们喝着咖啡,应该是聊了挺久的,全然没有中午在咖喱店时的尴尬。
「很晚了,我要回家了,你也早点回酒店休息吧」大约过了一个一个小时,他起身向我告别。
「嗯,那就有缘再见吧」我也起身向他告别。
他听后浅笑了一下,随后走到我面前。
「我还买了一个蛋糕,我应该是吃不下了,送给你吃吧」
「诶?!可是这个很贵吧」
「没事,反正给我也吃不下,放着也是浪费,拿去吧」说完,他自顾自把袋子给我,然后转身离开了公园。
「拜拜」
「再见。」我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嗯,谢谢你的蛋糕」
在那之后,我看时间已经很晚,再不回去扫帚可能会担心,于是便离开了公园。
「嗯?!」那家店是?
在我从另一条路离开公园,将杯子扔进路边垃圾桶时,我注意到街对面就是一家咖啡店,上面的招牌和我刚刚喝的一模一样
什么嘛,到最后他是一买咖啡就来找我了
当然,这也可能只是我一厢情愿自作多情罢了xᒐ
我回到了酒店,第一时间就是问候扫帚,然后洗个热水澡
「洗澡,爽」我一下将整个身子泡进浴缸,一下子卸除一天的疲惫
看着满间的小液滴,被浴室灯照射而散发光彩
「真漂亮啊」我闭上了眼睛,「就是有点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