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干就干。
回家后的第一件事,梨沙顾不得休息,就先翻出了纸币,抬头看着半空中的小百合。
“你说,我来写。”
“……”
小百合忽然卡了壳。
她忸怩了半晌,讷讷地开口:“那什么,你写字好不好看啊?要写给云雀君,一定要是完美的哦。”
“……”梨沙无语,随手在草稿上写下一句“栗原梨沙超绝美少女”之类的字眼,“你还满意你所看到的吗?”
就几个字符而已,写得能看懂不就行了。
梨沙很无语,只能应小百合要求稍微让字体圆滑一点,显得“比较有怀春少女的气息”,也不知道小百合是从哪里得出字体能昭示出气息的。
梨沙的字体总算是让小百合满意了,但其他的地方她又挑拣上了。
“你就不能选个好看一点的信纸吗?这个纯白的纸一点感觉都没有。”
“让我们梦幻一点好吗?”
“用黑笔写吗你确定?你就没有颜色好看一点的水性笔吗?粉色或者浅紫浅蓝这种?”
“贴纸呢,有贴纸吗?”
“……你怎么什么都没有啊,你还是不是美少女啊?”
梨沙的额上绽开忍无可忍的十字花,她将笔一扔,怒道:“你怎么这么龟毛啊?!表个白而已,整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干什么?是不是我去帮你送信之前还得沐浴焚香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