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迷顿了一下,似乎在思考,半晌开口:“我并不觉得那有观赏的价值。”
结果说出的是个也不知道是记得还是不记得的答案。
“算了,离开了遗迹,我们的结盟也到此结束了。”我冲他摆了摆手。
“还是那句话,你想要告诉基裘妈妈什么的随便你,另外刚才那种情况如果你没有丢掉那东西,我也会强行恢复念能力。”
“总而言之就是,你还是趁早死了控制我的这条心吧。”
说到这里,看着伊尔迷那张毫无波动的脸,我叹了口气:“……算了,我早该知道的。”
心里好疲惫。
原本我觉得伊尔迷就是黑暗的使者,恶魔,撒旦,无感情者,虽然略微中二了点但很贴切。
现在的话就是纯粹觉得他只是脑子有问题了,连对他的恶感都消散了不少。
也不谈什么原不原谅的吧,毕竟他黑暗是真的,极端是真的,暗黑人偶也是真的!
“柯特,不要发呆了,我们走吧。”我叫住了一副出神模样的柯特,柯特闻言点头。
也不知道为啥柯特这一路上都在发呆,可能是因为刚才被伊尔迷pua得太厉害了,脑子还没回过神来。
都是暗黑人偶的错!
“再见。”我看了一眼还站在原地的伊尔迷,转过身。
接下来我们就该各奔东西了,本就不是一路人。
此时我的念能力也已经恢复了,或许伊尔迷意识到没有机会在对我动手,对我的离开并无反应。
“你真的不打算回枯枯戮山了吗?”他叫住我,似乎只是一句寻常的询问,语气不带任何情感。
“不知道,应该是的。”这也是我难得对他心平气和的回答。
“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