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完全是魔鬼啊!死不瞑目的齿虎可是一直在看着啊!
魔鬼中的魔鬼!恶魔!暗黑人偶!
被死不瞑目的齿虎注视着,我完全笑不出来!
夕阳西下,灿烂的斜阳倾洒了半边天空,天空一片红黄相错的鱼鳞般的痕迹,像是卷起了红黄的波浪,在空中荡漾着。
天色昏黄,森林也变得比白日要静谧多了,被茂密大树遮挡的地方昏昏沉沉的,透不进半分光亮。
我久违地没有去看奇犽和亚路嘉,而是爬到了一棵很高大的树上,看着夕阳发呆。
好无聊,好惆怅。
晚上的风带来了阵阵清凉,我裹了裹衣服,任由头发乱飘着。
好闲啊……
我将手抬起来,白皙的手上没有一点鲜红的痕迹,和下午掏出心脏鲜血肆流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我定定地看了半天,脑海中什么也没有想。
结果还是将两只幼崽给杀死了,依旧是不太熟练,血流了满手,洗了好久才洗干净。
我撑着脸,看着晚归的鸟儿在天空中的剪影将天空的一角染上墨点。
心脏闷闷的,我想我大概是不喜欢这样的。
好闲啊……
好困啊……今天没有睡午觉来着,不对我很久都没有睡午觉了。
这一瞬间,我感觉脑海乱糟糟的,但是又感觉什么都没有在想,只能在树上茫然地晃动着双腿,然后抬头看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