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音静静地看着鸢尾花海,直到六弥凪派人来唤她用早餐,她才站起被冷风吹得僵硬的身体,此时天空已经完全亮了。
索巴尔特隐隐有些不安,但看到她身上已经换过的衣物便没有再多想。绫音一言不发地跟在他身后,来到了客厅,现在早就已经过了赛特用餐的时间,所以客厅里只有idolish7和?oo?的四人。
【殿下。】
“oh小绫音,你去哪里了?”六弥凪立马起身迎上来,上下打量了少女好一会儿,“你知道女仆说你不在房间的时候我们有多害怕吗?”
绫音露出微笑,尽量使自己的表情看起来轻快一些:“这里是凪先生的家吧,我能出什么事。”
六弥凪表情微变,随即恢复正常,笑道:“也是,快坐下吧,大家都在等你!”
一织的视线从索巴尔特推开门开始就没有离开过少女,她的嘴角挂着淡淡的笑意,看起来与平日里没什么两样,可一织心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异样。
终于全员落座,女佣推着餐车进来,将一道道精致得像是艺术品的菜肴端到众人面前。
四叶环目瞪口呆:“这,这是早餐?”他一手拿刀一手拿叉,根本舍不得破坏眼前这个精美的小蛋糕。
“是的!”六弥凪激动地介绍道,“这是蓝莓柠檬奶酪松饼,请大家务必尝尝看!”
一大早就吃得这么甜?日本的早餐可都是烤鱼米饭这种,差别也太大了吧……大和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上一次在肯尼斯先生的面包店他就觉得自己可能吃不太惯北欧的饮食,尤其是这种加满果酱糖霜和芝士的小甜品,所以这几天几乎都是点附近的日料外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