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的台子上正摆放着几盘三明治,卖相只能说是勉强过得去。三明治的边缘有些参差不齐,里面的内陷因为制作者的不熟练,有点多有的少,有几片露出来的培根片的边缘也有些焦焦的。

正试图做一个比较好看的三明治的萩原研二一顿,用手指挠了挠脸颊,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被鹤雪酱看见了呀,我还想做个好看点的给你呢。”

被幼驯染拽着一起做早餐,折腾了好一段时间的松田阵平无语“拜托hagi,你也不想想我们两个是什么水平,能做出来就很不错了。”

别看这些做出来的成品不好看,这已经是他们尽力的结果了。松田阵平已经吃过一个了,他觉得其实味道还说的过去,虽然比不上外面的味道,卖相也不怎么样,但也能算得上是一份合格的早餐了。

鹤雪倒也捧场,在两人期待的神情下,拿起其中一个盘子里的三明治咬了一口。

面包的柔软度还行,看来是今天早上去买的新鲜面包,中间的鸡蛋馅蛋黄酱放的有些多了,稍稍有些腻,培根也因为煎的时间过长失去水分,咬起来有些发硬,边上还有点焦味,不过总的来说味道还是不错的。

“味道不错,阵平和研二还是很有做饭的天赋的。”

鹤雪的夸奖让两人又重拾了学厨艺的信心。他们三个人都住的这么近了,总不能天天一起吃外卖吧。而且虽说是租住,不过鹤雪给他们装修的跟买下都没什么区别了。受了这么多好处,他们两个也想为鹤雪付出点什么。

等鹤雪把手上这个三明治吃完后,萩原研二连忙端来一杯牛奶给鹤雪“鹤雪酱别忘了还有牛奶哦。”

鹤雪接过牛奶喝了一口,温度刚刚好,在这个月份不会太凉,也没有热的太烫,是很适合入口的温度。

“谢谢研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