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授给我布置的是镇定剂,这是六年级的魔药了,难度真是一次比一次高。

就在我制作的时候,教授突然说道:「最近你不用来了,学校不太平静,还有,你最好不要一个人,尽量跟德拉科和扎比尼呆在一起。」

「啊?教授,这个,要不您给我布置作业,我自己制作交给您?」我可不想直接把这么好的学习机会给弄没了啊。

「自己私下制作,你的脑子又开始犯糊涂了吗?」教授的毒也又开喷了,「这些都是高级魔药,一旦你制作过程中出现了问题,炸了坩埚后果有多重你不知道?」

「我制作魔药不会炸坩」我见斯内普教授瞪着我,赶紧闭嘴。

「这几本书你拿回去,好好阅读,给我写三篇提要来,写不好,你知道后果。」教授打了个响指,几本书从书架飞到了我的面前。

没办法,我只好将书给拿好。 「现在还不算太晚,立刻给我回学院,绝不许在外面瞎晃,现在!立刻回去!」教授的眼睛直直地看着我说道。

「好的,我马上回去!」我一个激灵,赶紧向教授行了一礼,然后立刻的跑回了学院。

这个时候时间还不算晚,公共休息室里还有许多同学在做作业,德拉科和布雷斯也在,我刚走过去,看见了帕金森,直接就有点无语了。

「潘西,你不是还有事吗?去忙吧!」德拉科直接地说道。

「哦,好吧。」这家伙走之前还瞪了我一眼。我只是轻瞟了他一眼,没说什么,懒得搭理,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