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嗯…?】

【七叶长存:不好意思,习惯了。】

【空:总感觉进入了什么□□…】

我也感觉我进错了什么世界…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不在空的耳边念叨崩门教义了,这种让我忍不住代入的感觉…

就好像听见散兵在一字一句的…

念着那些鬼东西…

为什么我会觉得下一秒,他就要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然后逼自己读了啊…!

恨不得一拳干碎面前虚空终端的投影,一种让我牙酸的羞耻感爬了上来,同时我也越发的烦躁。

哪怕已经有意的在寻找别的事情去做了,但还是忍不住的去想那个少年人。

成了神也不会肚子饿了吧?

虽说人偶本来就不会肚子饿…但是成了神也会有很多影响吧…?

至少我刚被天理搞活的时候,总是用不明白那些力量。随手点了天空岛也不是一次两次,常常也会被…

倒不会被骂。

好像所有人都不会在这这种小事,点燃了屋子也只像是小孩子拔了一片树叶一样,无足轻重了起来。

或许…

在某些神明一般的存在眼中…

区区一个国家的覆灭,一些人类的悲剧,也不过只是一棵树的枯萎吧。

抱着这样混乱的想法,我躺在大树上,发着呆…许久的许久,这个不知道该去往何处的自己这才昏昏沉沉的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的清晨来的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