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记事本是南川夫妇送给他的十岁生日礼物,专门用来记一些重要的事情。

之前超市里拿出来的本子是他自己买的,用来记账和记人,顺带记仇的。

手里的本子被哗啦啦的翻了十几页后,南川悠也终于找到了他心心念念的截稿日期。

纯白的纸上,明晃晃的用黑笔写了几个大字——一周后截稿。

那么——问题来了。

这是他什么时候写的呢-为什么那时候的他就不能写个具体的日期呢——

南川悠也合上本子,左思右想都没有想到这究竟是什么时候写的。

不过嘛,人总是要学会放弃的。

于是乎,南川悠也心安理得的收起本子,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书房。

创作者创作的时候是需要灵感的,但是他现在就像是被榨干水分的海绵一样干巴巴的,一点灵感都没有。

吃饭吃饭-咖喱饭好吃!

“你长得好可爱啊。”

“和霸霸长得好像啊。”

“难道你是霸霸的小孩吗?”

“说起来我也好久没有看见霸霸了。”

南川悠也蹲在地上,伸出手逗弄着躺在地上的银渐层。

修长的手指轻轻抚摸着小猫的肚皮,烟蓝内的笑意满的快要溢出。

“阿纲,要一起写作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