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寺庙里面转了转,看了看风景,赏了赏樱花。

二人就寻了一个开放的非常灿烂的樱花,准备进行午餐。

幸村的午餐都是那种清淡又有营养的,但是口味并不是很适口。德川就算是想给幸村去买一点小吃,也不敢随意的挑选,因此只能承诺他以后病好了之后带着他出来再玩一玩,逛一逛这里重新走一遍小吃街。

幸村非常欢乐的表示自己并不是小朋友,那些小吃就算很吸引他,也不至于非要来一趟这里吃。

毕竟他们学校经常举行各种活动。就算是出门寻个角落也能尝到美味的小吃。

吃过午饭之后在樱花树下小小的休息了一下。

二人看着时间还够,决定去东京塔观看一下下午的日落。

路过求签的地方的时候,德川和也让幸村等待了一下。

幸村这一段时间都对这个地方有一些抵触,毕竟最开始就是因为求到了一个比较凶的签,虽然他的生病跟这个没有关系,但是他就有一些抵触这个地方。

也不知道是不是德川和也看出来了,还是其他的原因,所以德川和也并没有要求幸村一起跟着他去求签。

很快,德川和也就带着自己的签走了回来。

“怎么样?”

幸村还是忍不住好奇询问了一句。

“是一个非常好的上上签,大吉。”德川和也露出一丝笑容。

“那真的好啊,希望大吉给前辈带来一个好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