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对这群大人来说,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陨石在哪里,拿出来看一看。

安德鲁听他们不断提起自己的伤心事,嘴一撇,抽抽噎噎说:“我把星星埋在土里,想让树上也结出星星……”

“谁知道呜呜……星星不见了!它是不是化在土里了呜哇哇哇!!!”

熊孩子一下午的难过都由哭声释放。

其他人被哭得烦躁,唯有橘和雅被哭得心凉。

好家伙,亲手把星之彩埋进土里,你小子可真行。

补充一点导入背景~

是的,就是从流星街运来的“流星”

本来是想直接把模组背景放到流星街的,一定很有意思,后来发现星之彩它也不是随便就长的,人家很挑生存环境

第57章

这顿饭后期吃的橘和雅胃疼。

本来星之彩就很麻烦,再听说那颗石头是被熊孩子亲手种进了营养丰富的土壤中,他都无法不感叹对方的作死能力。

不过还有一个他很疑惑的点。

听餐桌上几人的说法,星之彩最初降落在那个叫「流星街」的地方。

按理来说落地就该入侵当地水土,“种植”成功了,怎么还有机会被人类捡到,送到另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