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刚结束一场全员木叶的比赛,所以忍不住多看两眼“正主”而已……
木兔光太郎左看右看,超级自来熟地跟尾白阿兰搭话,夸他的扣球比集训的时候要更有力了,不愧是稻荷崎的王牌。
注意到跟在队伍后边的奈利修,他又跑过去揽住奈利修的脖子,豪迈地笑道:“奈利!我看到你那个反弹球了哦,超帅的嘛~”
奈利修谦虚道:“只是运气好,碰巧用出来了,没有木兔前辈打得好。我都是看着木兔前辈的比赛学的。”
木兔光太郎被轻轻捧了一下,heyheyhey地笑起来:“嗨!也就那样啦!明天让你见识一下更厉害的!”
奈利修眼睛一亮:“好!”
主攻手这边惺惺相惜,二传手那边也其乐融融。
两位二传手正在交流要如何给主攻手托出好球。
赤苇京治说他有时候会为判断不出攻手想要什么样的扣球而感到苦恼。
宫侑翘起唇角:“我这里不一样,他们扣什么球都是我说了算。”
总之两队选手相处起来十分和谐,完全看不出来明天就要打决赛了。
直到看看时间,马上就要分开了,气氛才逐渐剑拔弩张起来。
在临走的时候,木兔光太郎叫道:“再见啦!希望明天的比赛不要让我失望啊!”
宫侑哼了声,搬出了北信介的话:“冠军属于稻荷崎。”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早上好!现在是1月10日,全国大赛最后一天,也是进行春高决战的日子!”
“我们可以看到,双方选手还没进场,观众席上就已经座无虚席了,让我们去随机采访一下现场观众,看看他们对这场决赛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