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两个都是中二病,一直在讨论要不要离开人类世界。]
[他们以为自己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嘛?]
第154章
兵库县开始下雪了。
第一片雪花飘落时,稻荷崎众人刚刚结束一天的训练。
春高在即,他们正在进行最后的特训。
这几天的最低温已经低于零度了,清晨和晚上的温度更是骤降。他们都已经穿上了冬季套装,大衣围巾齐上。
锁上排球馆的铁门,出了学校,被冬衣裹成小熊的稻荷崎众人在各个路口挥手道别。
“那我先回去了。”宫治看了眼宫侑,知道他估计要先送奈利回家。
虽然隐约感觉两人之间的气氛有点奇怪,但秉持着坚决不做电灯泡的原则,宫治打了招呼就缩着脖子往家的方向走,心里已经开始想念到家那一刻的温暖了。
目送着宫治的背影消失在街角,宫侑慢吞吞地走了几步,才打开这段路上的第一个话题:“今天诹访哥不来接你吗?”
“嗯,”奈利修回答,“他被临时叫回去工作了。”走的时候还骂骂咧咧的,用一副想要杀人的表情说他一定会回来的。
“那今天我送你回家吧。”
“今天太冷了,到车站就好啦。”
“我不冷,坐车也不用吹风。”
然后就没人说话了,两人之间的氛围沉默、安静,和这个寂静无趣的冬日给人的感觉一样。
这种安静的氛围让宫侑有点难受。
但他已经决定了,如果奈利还是坚持要瞒着他、坚持自己一个人苦恼的话,那他——那他就不主动跟奈利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