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算是高烧了。

医生问起了奈利修症状,奈利修的脑子有点迟钝了,慢吞吞地回想了会儿,才回答上来。

“头痛,身体发冷,从中午开始……没有别的了。”

身体发冷还好,宫侑一直用他那双热烘烘的打手给他捂着。头痛是最难忍受的,奈利修感觉自己的脑子变成了一锅火锅汤,有人正拿着根棒子在他汤里搅和,他的太阳穴都要爆开了。

好难受。

他还是第一次这么难受。

奈利修终于知道北信介为什么坚持让自己去休息了,这种状态肯定是没办法训练的。

“可能是午睡的时候着凉了,之后又没注意,就逐渐烧起来了。”医生说,“现在这个温度有点危险,方便的话可能需要留下来输液,待会会有大人过来陪同吗?”

宫侑看向奈利修,奈利修摇了摇头。

宫侑就说:“大人不方便过来,我来照顾他就可以了。”

医生点点头,先拿了块退烧贴让奈利修贴在脑门上,就去配药了。

奈利修坐在诊所的椅子上,有点不自在:“输液是什么?”

宫侑:“就是把针头插进血管里,把药水打进去,这样见效快,效果也比较好。”

光是听这个描述,奈利修就有点怕。

他是第一次生病,当然也是第一次打点滴,第一次见到尖锐的针头。

真的要插进手里啊?

奈利修本来就怕痛,现在生病了,正当难受,情绪难免会变差,整个人都跟着脆弱起来,眼泪汪汪地看着医生。

奈利修现在烧得脸颊红红,脑门上还贴着块巴掌大的退烧贴,显得他的脸更小了,卖可怜的效果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