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成绩出来时,北信介理所当然地拿到了全科a+的高分,奈利修也基本拿到了a+,除了国文。

理石平介小声说:“其实奈利本来可以拿a+的,只是国文老师嫌弃他写字太丑,所以才没有给高分。”

奈利修无辜道:“……我已经有努力练字了。”

至少已经完成了从狗爬字到小学生字体的进化!

打听到奈利的成绩单,宫侑感到了一丝心理安慰:“原来奈利也不是十项全能的嘛。”

至少还差一门国文,才能达到跟北桑一样优秀的程度。

宫治有些无语:“……你这种好几个科目都是低空飘过的人怎么好意思说出这种话的。”

宫侑瞪眼:“你不也跟我差不多嘛!”

宫治反驳:“不,差很多,我有两个科目比你高了整整两分!”

宫侑不屑撇嘴:“切。”

角名伦太郎:“你们什么时候请我吃饭?”

宫侑:“诶?”

角名伦太郎:“之前不是说好了吗,我把你们辅导到全科及格,你们就要请我吃饭啊。”

他这几天天天都去宫双子家里复习。

天知道这短短一个礼拜内,他回答了多少个愚蠢的问题。

现在考试都结束了,总得给点精神损失的补偿吧?

宫治:“今天放学就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