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员b:“刚好和银岛选手配合了一个时间差呢,这串配合真的行云流水,完全看不出来真正的进攻点在哪,不愧是以狡诈闻名的狐狸队啊。”

宫侑落地后,先是激动地和宫治击掌:“好诶!阿治你看到那个史蒂夫的脸色了吗,我们也算是给奈利报仇了吧哈哈哈哈!”

宫治:“人家叫做史蒂文……”

宫侑:“哦对了,还有刚才那球传得太高了,我差点就扣不到!”

宫治:“不是高球的话怎么创造时间差啊……而且我又不是专业二传,要求不要那么高好吗!”

兄弟俩吵吵嚷嚷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了。

只要是看过稻荷崎以前比赛的观众,都已经习以为常了。

[双子拌嘴真的是每次比赛的固定节目呢hhhhh]

[虽然嘴上骂骂咧咧,但其实还是非常了解对方的嘛。]

[感觉他们打配合的时候完全不需要提前沟通啊,每次都好突然!]

比分来到20:18,这一轮由稻荷崎的银岛结发球。

“银岛发个好球!”

“哦!”

银岛结站到了发球区,轻轻地呼出一口气。

其实在讨论决赛时要不要让奈利首发时,教练和队友都来问过他的意见。

当时银岛结爽快地同意了,因为他认为有必要给新人一点锻炼的机会。奈利前两场都没上,最后一场首发也没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