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几天在斯塔格大厦楼下摆摊,沃利差不多攒够了能够支撑他在城市之间移动的积分。虽然人们总是会倾向于忽视他的存在,但是这里的人流量还是太大了,再加上每到饭点,这里上班的人员们总是有着很大的食物需求。只要他主动招揽招揽顾客,还是会有人注意到这辆满载着食物香气的餐车的。

也正是这几天在这里摆摊,沃利也注意到了一点,阿比盖尔总是在尝试以不引人注意的方式出入斯塔格大厦。她总是避开人群的视线,避开街角的监控,只不过因为她很难注意到沃利的存在,也就没能避开沃利的感知。

这是在做什么?

她还没有放弃参与斯塔格工业的一些混乱事宜吗……

也是,如果她真的放弃了,也就不会有再后来的那些事情了。

正好到了收摊的时间,沃利将他的移动餐车收拢到系统之中——他已经开始毫不在意地做这这件事了。一开始他还尝试将车开出人们的视野之后再把它收起来,甚至对于自己无证驾驶这件事还有点紧张——他确实从没学过开车。当你十多岁就拥有了能在一个呼吸之间横穿整座城市的速度,开车对你来说会显得无比缓慢。所以哪怕他到了可以申请驾照的年纪之后也没有给自己弄一辆车或者准备准备考驾照的打算,他不仅不需要代步的车辆,甚至觉得那东西有点碍事。

接着他就不再费事将车开出市区再收起来了,毕竟哥谭的晚高峰在晚饭时间结束之后还要再持续一段时间,在缓慢而拥挤的车道上一点一点地往前挪,对一个神速力者来说实在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折磨。

此刻沃利将餐车收入系统,一辆红白相间的醒目餐车就这样从大马路上凭空消失,两旁的路人目不斜视地继续自己的步伐,竟然真的没有人会注意。

就在他决定收摊的前不久,这段时间经常进出斯塔格大厦后门的阿比盖尔又出现了。她带着一顶帽子和一副墨镜,从无人注意的方向走进了大厦后门。

但是直到沃利买完今天准备好的食材,将餐车收起来,对方却没有像是往日那样再从后门出来。

沃利抬头看了看广场一边的大楼上宽大的广告牌,广告牌的小角落里正显示着当前的时间。

不是他对时间的错误感知,距离她进去确实过去了比往常要更久的时间……

不会是出什么事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