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历了某种硬核式回家旅途的中原中也在高空的风中不断凌乱着,久违的世界观碎了一地。
在快要到家之前的那一栋楼时,小孩终于能腾出一口气问话:“…好人,你是人类吗?”
尼格罗尼停下了即将继续飞跃的脚步,神色认真:“不是。”
小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石化了,脸颊的边缘似乎还在掉渣。
“…啊?”
果然,小孩子就是很好玩。
——
“后来偶然的一次在看到他是在横滨的学园祭,那孩子当时已经这么高了…”,尼格罗尼比划出了一个大概,“明明只是国中生却已经一米七八了呢。”
木原哲想到了他们这边的中也,…甚至比倒吊鬼还矮上一截,只有戴上了那顶帽子才能显得二人身高持平……
小哲(思考):中也未来好像可以长很高的样子。
“不过在甜品里面增加辣味的做法的确新奇”,尼格罗尼的神色依然平静,不愧是已经生活了100多年的老头子,情绪就是比小孩子稳定,“…我还没有尝试过辣味的食物。”
木原哲脑海中突然回想起了自己在咖喱店被可恶辣椒攻击的场面,…既然是同位体的话,在这一点上应该不会有太大差别。
“…那,小尼要不要去试试?”
尼格罗尼看出了那双眼睛里的跃跃欲试,…他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现在的中华街应该没闭门。”
“好。”少年转身朝门口走去的时候嘴角微挑,一副很欢快的样子。
于是尼格罗尼果断的放下了自己为数不多的警惕心,“我带你,你不认识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