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好奇问了一嘴。
“他们摸到了什么?”
“一团红色的‘史莱姆’吧?‘史莱姆’还叫了两声, 就是那两个人类喊得太大声了, 盖了过去。”
柯南点了一下上方的眼镜框。
“……人造血浆吗?”
寻生摇头。
“我不知道欸!闻起来苦苦的。”
柯南表示理解。
“不了解的人不知道也是正常的。”
不对啊!
寻生是怎么看到的?
周围不是一片乌漆嘛黑的吗?
寻生又不像他一样戴了加载红外探测功能的眼镜,就算夜视能力不错, 应该也没好到这种地步吧?
“感觉这里像是中世纪吸血鬼和北欧神话的混搭?”柯南拍了拍身边这颗张开血盆大口的巨大龙首。
寻生也凑过来观察了两眼,“……没什么威慑力, 要是能发声就好了,最好叫得恐怖一点, 在行人经过的时候突然喊一声。”
柯南眼睛瞪圆。
“恐怖指数直线上升啊!”
鬼屋里应该也安装了夜间摄像头吧?
可能还有收音功能。
说不定工作人员听到了寻生的话,还真去改良了。
希望他恢复成工藤新一的时候, 这个鬼屋还在多罗碧加,那次约会没成功, 之后他还可以带小兰过来。
“五条哥哥会害怕吗?”
寻生想象了一下五条悟站在这里可能会出现的表情。
白色小猫应该会搞好奇地戳戳吸血鬼的棺材,说不定还会掀起npc挡在眼前的头发, 看看npc的妆容恐不恐怖吓不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