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好奇问了一嘴。

“他们摸到了什么?”

“一团红色的‘史莱姆’吧?‘史莱姆’还叫了两声, 就是那两个人类喊得太大声了, 盖了过去。”

柯南点了一下上方的眼镜框。

“……人造血浆吗?”

寻生摇头。

“我不知道欸!闻起来苦苦的。”

柯南表示理解。

“不了解的人不知道也是正常的。”

不对啊!

寻生是怎么看到的?

周围不是一片乌漆嘛黑的吗?

寻生又不像他一样戴了加载红外探测功能的眼镜,就算夜视能力不错, 应该也没好到这种地步吧?

“感觉这里像是中世纪吸血鬼和北欧神话的混搭?”柯南拍了拍身边这颗张开血盆大口的巨大龙首。

寻生也凑过来观察了两眼,“……没什么威慑力, 要是能发声就好了,最好叫得恐怖一点, 在行人经过的时候突然喊一声。”

柯南眼睛瞪圆。

“恐怖指数直线上升啊!”

鬼屋里应该也安装了夜间摄像头吧?

可能还有收音功能。

说不定工作人员听到了寻生的话,还真去改良了。

希望他恢复成工藤新一的时候, 这个鬼屋还在多罗碧加,那次约会没成功, 之后他还可以带小兰过来。

“五条哥哥会害怕吗?”

寻生想象了一下五条悟站在这里可能会出现的表情。

白色小猫应该会搞好奇地戳戳吸血鬼的棺材,说不定还会掀起npc挡在眼前的头发, 看看npc的妆容恐不恐怖吓不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