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完就走了,御幸有些愣神的看着泽村的背影,刚刚那是泽村说得?
结果樋笠出局,没能延续下去打线。
泽村又走回来。
前园突然问了:“御幸,你还可以吧?”
“可以什么?”
“你还问我,你不是……”
“前园。”仓持截住前园的话说道:“我们先专心守备吧。这一局轮到他们中心打线了。”
“是没错,可是……”周围大家都静静的。
“别说了。”
“仓持,等一下。你该不会早就……早就发现了。”
仓持别过头,切了一声。
“喂,仓持!”
“反正现在都无所谓了。”
“怎么会无所谓?”
“别说了,前园。”御幸阻止道。
“你怎么说,御幸?”监督发话了。
“我是觉得自己和平常没什么两样。不过得分机会总是打不出来的话,身为第四棒好像有点不太妙。”御幸这么说着。
泽村微张嘴唇,说了一句:“我一分都不会再掉了!只不过是一分,我们能追回来。”
御幸有些微惊讶地看向泽村,老实说他没想到泽村也早发现了,或许是一直担心着。不过这时候能说出这种话,还真是孩子气啊-不过很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