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真相了。

周围的人都佩服起泽村了。不愧是每天拖着轮胎跑步的人。

麻生在一边分享着他的摸鱼经验。

前园喘着气坐在座椅上说道:“猪头,首要之务就是把眼前的事情做好昨天教练不是这样跟大家说了的嘛。”

麻生接话,“可是现在是赛季啊。”

“是教练叫我跑的,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跑。要是你们一直抱着这种被动心态,就永远也跑不完,而且也没人说,自主练习的时候不能碰球。没错吧,御幸?”

泽村和降谷都抓住了这个重点,竖起耳朵听着。

“啊嗯,平常可是很少这么早就结束练习的。”

泽村听到这话就很开心,和降谷一起「跳出来问:这么说可以去牛棚练球咯?」

“那我就先用发球机做打击练习了。你们想练就跟来吧!小凑,走了!”前园说着就去练习了。

因为春市总是和前园一起练习,也是一个寝室,前园理所当然的叫了他,春市也应了。跟着去练习了。

“我们也走,总是人家说才会动这怎么行!”泽村嚷嚷着看向御幸:“牛棚牛棚牛棚……”降谷也开着燃气灶盯着御幸。

一旁的仓持小声嘲笑着御幸:“队长该说的话都被抢先说完了,呀哈哈哈。”

“你倒是很幸灾乐祸!”御幸心里想着,嘴上说:“不过,就算不是我说的应该也没差吧,只要能了解教练的苦心就好了。”

就这样跑了几天后,眼看着就要到正式比赛了。

这天早上,他们刚走到球场,就被阿纯学长的吼声一惊!

“磨磨蹭蹭,慢慢吞吞的在干什么啊!还不给我快点跑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