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边的克里斯试图给御幸留点脸面,“御幸垒上有人的发挥还是不错的。”

桐生下半场排上了他们的王牌投手馆广美。一个笑容很……奸邪,但是很灿烂的投手兼四棒。

被馆广美三上三下后,轮到我方守备,然后休息区的众人就看到第一球降谷投出了一个球速很慢,没任何球威可言,但是却投进了好球带的球。

第二球,降谷意外投出了快速指叉球,过于意外的球让御幸漏接成功。

第三球开始降谷的状态终于好了起来,打线也开始给对方施加压力。

第六局开始,泽村上场,降谷去了左外野。

大阪桐生的教练这下是完全明白片冈监督这是把他们当成锻炼一年级的工具人了。

御幸在牛棚和泽村练习了几球。虽然今天不投变化球,但是就算是直球,这家伙的怪癖的直球也是会让对方头疼的招数。御幸有些得意的微笑着,啊-他最喜欢当捕手了!

桐生的打者上场,在他们还没弄清楚泽村的投球之前,很快被三振出局,轻轻松松。

桐生的教练笑的极为扭曲,那个一年级是怎么回事!

御幸轻松的看着泽村想着之前礼酱说泽村国中的队伍总是一轮游,御幸不禁感叹道,那只队伍是多么小白才能每次都是一轮游-不过想想泽村的怪癖球,御幸觉得很大可能是因为队上的捕手没办法接好泽村的球。

泽村上场后的第二轮守备开始,桐生的打者也开始仔细观察和试探泽村的球。

御幸也感觉到了对方的试探,教练让泽村只投直球也是有意想看看泽村的直球在面对全国强队时,能有怎么样的表现,这或许能看出泽村在这个夏天起到多大的作用。

泽村的球渐渐开始能被打出去,但是守备人员接的很轻松,所以没有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