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跟手冢比赛还是在去年的关东大赛半决赛上,已经过了一年的时间了,看过今年关东决赛上手冢跟真田的比赛,也能发现手冢国光的进步很大,就让他看看现在手冢能从自己的手中拿多少分吧。

单打三是神木澜发球,还是以雷闪开始,经过后山训练,现在神木澜的速度更快了,去年在最后还能勉强打回来,今年就绝对不可能了,第一局神木澜直接以记雷闪发球得分。

第二局手冢国光发球,为了回敬神木澜,手冢国光同样以四记“零式发球”直接得分。

前两局都结束得太快了,观众还沉浸在现在国中生怎么这么厉害的惊讶中,发现比分已经1:1平了。

“现在的国中生可真了不得,这样的速度,这样的网球招式,一军的成员都接不到吧。”正在观众席观看比赛的斋藤至赞叹地说到。

“确定全国大赛结束后就会征召国中生进入训练营了吗?”黑部由起夫也很心急,迫不接待想看看其他国中生的实力了。

“是的,总教练已经确定了,大概全国大赛结束半个月后,就会给征召的学校发邀请函。”

由于全国大赛结束后马上就是学校开学,所以还要给时间让学生跟学校以及家长沟通一下,毕竟都还是未成年学生,如果要去训练营进行封闭式训练,还需要学校及家长监护人的同意。

场上的比赛还在继续,第三局神木澜继续用雷闪,神木澜的速度丝毫不减,手冢国光当然也接不到。

第四局手冢国光继续用零式发球回击,直接发球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