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在蝙蝠侠出现后,一切都有秩序了很多,东区部分区域的治安还是让人不敢恭维。
烂尾楼里有许多流浪汉栖身,这也是拆迁难以进行的重点之一。
但黑|帮可以搞。
对于黑|帮而言,流浪汉是可以进行收编的,收不了的可以威胁,态度强硬的可以揍人,耍无赖的可以架走,总之都有办法。
在哥谭东区,就算小孩都知道枪该怎么开,艾莱萨还有二十多个箱子的军火和五箱爆破物没有上交。
不会用的可以学,军火库就在那里,艾莱萨打算这两天就以阿贝冬的身份和他进行接触。
现在最难搞的问题是,他们有些是瘾君子,一天不嗑药就会发疯。
一刀切全部禁掉只会让他们转投他处,但是红头罩手下就有类似的交易,参杂安慰剂,进行慢性戒断是一个长时间的过程,他需要保证的是,他们到时候不想走掉。
至于罗马尼家的报复,这是个问题,但前提是,他们能抓到“阿贝冬”。
大多数东区人的生活状况让人感到麻木。
他们有三分之一的人没有正经工作,从事着黑|帮分子、街头混混、窃贼、流浪汉的“特殊职业”,剩下的则在做一些廉价的服务性劳动,比如换机油,擦窗户和当街头毒贩之类,当然,其中少不了流莺,条件更好一些的能去工厂区或码头区干活,但假如他们能持续得到稳定的工资,那就一定会想方设法搬到相对稳定和安全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