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小子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倒是前几天有个小男孩陪毛利小姐来过,在门口哭得很惨。”

弥生:“啊?是那个……江户川柯南?”

医生点头:“是啊, 而且那小子说什么都不肯进病房,真是个奇怪的孩子。”

弥生直觉有点奇怪, 但毕竟是不了解的小孩也不好多问。

医生继续说:“就算出院也有很长时间的修养期,不如呆在医院设备更全。”

弥生郁卒:“可是我……”

因为穿越世界完成任务现在已经完全痊愈。

但是说出来谁会信啊!

自己这个土生土长的世界, 弥生再了解不过了, 这可是违背了牛顿定律也一定会被说:这是科学!

新一从来都是侦探迷, 这家伙有时候破获的案件, 简直让弥生想要吐槽:这是可以达成的吗?

可惜那时候没有人懂弥生的疑惑。

弥生长叹一口气——

医生看了眼病历本:“很想出院的话, 差不多再观察一周吧。”

弥生眼睛亮起来:“真的吗?”

医生笑眯眯:“当然是真的, 提前恭喜你啦工藤先生。”

弥生一愣。

……工藤先生。

好久没听到别人这么称呼自己了。

上次听到这个名词似乎还是他们叫甚尔的时候。

怀里的小狗敏锐察觉到主人的愣神。

【宿主宿主, 出院了一起去买大福吧!】

弥生回过神:【是你自己想吃吧?】

小熙:【可是我之前都没吃过诶……每次看五条悟吃那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