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医院的门诊医生只要不加班都是六点下班,治疗和检查室可能到七点,而皮肤科基本是不会加班的。
上急诊的话,医生对皮肤问题的诊断可能就没那么专业了。
“那我先去了。”半泽雅纪点了点头,舒了口气,过去和安井老师做了解释,表明自己先去看个病的情况。
总之,看个医生也是很快的。
自己不会有事的,绝对。
他在心中默默祈祷着。
第163章
现在日本医院看诊还流行电话预约和提前挂号,但这家医院的皮肤科人并不多,于是半泽雅纪一切还算顺利。
只是他运气不太好,现在只剩一个年轻医生的号了,但他只是些小问题,一般医生肯定也看得出来的……吧?
万幸,半泽雅纪已经过了15岁,现在不用再看儿科了。
怀着微妙而忐忑的心情,他推开了诊室的门。
日本私立医院的服务一向很好,在经过他允许后,年轻医生戴上医疗手套,轻轻按压了几下异常的皮肤处,又问了他几个问题,得出了一个很常见的结论。
“不是风疹吧?”
“不是。”医生觉得他想得有些多,但不好表现出来,“不是风疹的症状,应该是过敏。”
“过敏?可是我没觉得痒啊。”半泽雅纪抬手看向侧面,那里还是泛着红色的小疹,“今天也没吃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