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上富江的心情有点糟糕。

笨蛋后裔从被他说过重话之后,就很少再说话了,就连目光都很少看向自己。

就连从公交车上醒来后,雪司也只是对靠着他肩膀睡觉的事小声说了句:“对不起。”

这是对不起的事吗?

明明要感谢才对。

为什么要一下把距离拉的那么远?

生气、难过、暴躁……

负/面情绪让川上富江很想去宣泄。但是这一次他并不想再向乙坂雪司传达自己的痛苦。

他对看到笨蛋脸上露出茫然无措的表情失去了兴趣。

雪司不适合再露出那种神色。

好丑。

川上富江为了让对方还算不错的脸保持美感,展现了自己作为朋友的贴心。

没办法对乙坂雪司说明自己情绪暴躁的川上富江对周围的视线很敏感。

很烦。

讨人厌的家伙还真多。

他们难道不清楚自身的存在,就给他人带来麻烦了吗?

在公交车上的时候,为了不打扰雪司,川上富江一直都没有对这些人的视线说什么。现在还过分到跟着他和雪司走,川上富江本就糟糕的情绪更无法抑制。

他遮挡住他人看向乙坂雪司的视线,用着冰冷的目光扫着他们。

这些人真的很讨厌,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